close

securedownload  

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

導演:Elizabeth Banks

個人評分:8/10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對《歌喉讚》其實是沒什麼印象的,只知道杯子歌和他們是一群唱阿卡貝拉的女生,但在看完《歌喉讚2》後,它改變了我對阿卡貝拉的想法。讓我在戲院裡度過了有笑有淚的兩個小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架構上,通常續集電影通常只單單加強了第一集的優點,但是《歌喉讚2》不只做到了這一點,它還加了許多豐富的笑點和娛樂性。在故事上,基本上第一集所有演員都有參與第二集。第一集是他們成軍的故事,都是大學新鮮人的他們如何進入這個新環境,而第二集則是描述他們熟悉彼此後,在即將要畢業的時刻,在世界錦標賽中大放異彩的過程。

        當然音樂性也是《歌喉讚2》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,不論是表演還是唱歌接龍的部分,都與第一集有同一種「年輕」的風格,但表現出來的成果卻很不一樣,更有專業的感覺,他們所唱出的阿卡貝拉是有資格站上世界舞台的,所以說囉,在音樂的部分也是去蕪存菁,展現了好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 《歌喉讚2》片長兩個小時,大概有一個小時全場都沉浸在笑聲中,我覺得這或許是飾演播報員的女演員兼導演的伊莉莎白班克絲(Elizabeth Banks)的功勞。這一集的笑點都有中觀眾的胃,而觀眾也不用擔心不知道笑點是甚麼,這次電影公司都有很貼心的把雙關語的部分打出來,這也讓觀眾可以更投入在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 在這一集中,情感的部分也更為顯著,貝卡、胖艾咪、克蘿依等人都即將離校園,在即將畢業的前夕,大家對於未來都十分徬徨,不知該如何是好,我想,這這個時候朋友是會棒的依靠,他們在這個時候,選擇團結,並為校園生活留下完美的結尾。

       很多人會擔心說,這部電影一直唱歌,會適合我嗎我覺得這個故事會讓許多人都很有感觸,大學生活、社團活動,不都是大家美好的回憶嗎?我相信《歌喉讚2不會讓你失望,還會顛覆你對於它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P.S.片尾有一段小短片,所以看完正片後先不要離開戲院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