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urassic_World_Teaser_Poster  

侏儸紀世界Jurassic World

導演:Colin Trevorrow

個人評分:6/10

     《侏儸紀世界》是《侏儸紀公園》的續集,而我非常期待,因為小時候去環球影城時,有玩過「侏儸紀公園」這個設施,我很喜歡那種坐在船上,看著恐龍的感覺,又很想靠近看牠,但又很害怕。我是沒有看過《侏儸紀公園》的觀眾,所以接下來的想法可能會是跟有看過的觀眾不一樣的,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      《侏儸紀世界》是接續《侏儸紀公園》的故事,所以不能算是重開機,而是續集。《侏儸紀世界》的故事接續在《侏儸紀公園》22年後,原本的恐龍已經不夠吸引人了,所以侏儸紀世界決定要為了提高來客數而研發基因混合的恐龍,但這隻前所未有有的巨大恐龍卻逐漸失控,開始到處屠殺。

        故事上來說有點粗糙,有一種因為我要那件事情發生,所以我先做這件事的感覺。角色上來說也有點太普通,都是電影裡常看到的角色設定,男主角歐文是由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所飾演,歐文是一位海軍退役軍人,退役後在侏儸紀世界中當馴龍師,這個角色就是我們平常看電影時的那種有點痞痞的、很有自己想法的退役軍人。而女主角克萊兒是侏儸紀世界的主管,她就是把公司營運擺第一的女強人。男女主角發生情愫的原因也令我感到詭異,所以請各位看電影時不要想太多,不然會失去很多樂趣。

        電影的重點部分,恐龍,我真的超級興奮。不論是帝王暴龍從草木間凝視著人們,又或者恐龍們在園中大亂鬥,都讓我跟著片中角色一起恐懼、害怕。許多人說現在因為特效太多,看過太多變形金剛、哥吉拉、各種怪物,所以看《侏儸紀世界》時沒有太多感覺,但是我覺得看了還是很有感覺,很high,是因為我還是小孩嗎?

        片中也有大量的向《侏儸紀公園》致敬,不論是員工所穿的衣服、舊園區……之類的,相信看過《侏儸紀公園》的觀眾會很有感覺,不過沒看過的,也是看得懂的、有樂趣的,可能只是少了一些感動而已。

        雖然《侏儸紀世界》沒有想像中如此精采,但是那些恐龍真的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,瑕不掩瑜。總而言之,《侏儸紀世界》絕對是近期必看的商業大片。

arrow
arrow

    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